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忠傑&婉逸的紅毯 那端

 My Best Friend's Wedding 這部電影的中文翻譯是 <新娘不是我>

 

這裡上映的是"新郎不是我"

 

嘛姆系 少"輪"ㄟ

聰明的人 要把對象放在"伴娘" ㄟ~~不看鏡頭耶

來張特寫 可愛的勒

 

KUMO醬 妳也要嫁個好人家喔!!!

婚禮開始 由伴娘級伴郎 揭開序幕

超可愛的小花童 YO

挽著新娘的父親 心中是一生一世的牽掛

怎麼拍怎麼漂亮的新娘

這一幕 交付給新郎的時候 已先在我心中排練上百遍 才能忍住感動的淚水

 

新娘也是忍住對父親的淚水

 

一個嶄新的開始 執子之手 與子皆老

我套住你

 

你圈住我

新娘不知暗施什麼魔法 暗自竊喜~~

又哭又笑就是我們這位新娘的專利喔!!!

 

哎呀!!!戒指好閃阿~~~~~

 

圓圓滿滿的一桌

新娘轉身後 一襲白紗落地

 

我們這桌有媲美桂倫美氣質的服務生服務(少"倫"ㄟ很想跟人家要電話!!)

換好裝的新娘 又是另一種驚艷

 

像陽光一般的笑容

 

換裝後的重頭戲 倒香檳塔

 

我個人滿愛這個角度的(新郎被擋住了)嘻~~

 

雙喜下的交杯酒

 

也要跟大家一一敬酒 , 沒正式見過面的陳媽媽真的很年輕

 

很精緻的泡泡 , 本來還以為是拉砲(made in tawai)

 

伴娘下班 換好裝了

大門上的雙喜 意味著又要來個驚喜

 

小朋友 你沒看過那麼漂亮的新娘子喔!!!

燦爛的笑容 映印在夢幻的泡泡上

  

真是美麗的新娘

婉逸

無論是 草兒花兒 還是星星 月亮 太陽

這一切終將過去

只有一件事 永遠不變

那就是我願妳快樂

永遠祝妳幸福喔~~

 

到了送客的時候

 

最後一道甜點

甜甜的紅棗蓮子 讓一切甜在心

 

想在這邊 寫是祝福的話(簽名)

 

大家給的 滿滿的祝福

 

婚紗照

 

婚紗照的之後 是很多很多的生活照

 

筵席散了 就只留下一顆 祝福的心 喔

我跟kumo醬 永遠永遠祝福妳 支持妳喔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 

 

下次再見到妳 就是人妻囉!!!Bye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